回首頁 聯絡我們 英文版
 
 
 

  模擬器
  DEEMAX
  iSystem
  燒錄器(代理)
  軟體開發工具(代理)
  設計自動化(代理)
  8051 MCU(代理)

流量統計: 917386


模擬器 / iSystem / iC3000 ActiveEmulator

點選看大圖
   
iC3000 ActiveEmulator

iC3000 ActiveEmulatorTM 是一款內嵌系統高效微處理機的終極開發工具。它精巧的外型卻擁有許多創新的技術,包括廣大支援的開發環境。


功能簡介

  • 晶片內建偵錯:BDM, SDI, OnCE, JTAG and NEXUS
  • 晶片內建追蹤器:ETM and Nexus
  • 即時線上模擬器,可達100MHz
  • 硬體和軟體中斷點
  • 多重電壓介面 (2V/3V/5V)
  • 多重處理器支援
  • Flash 燒錄:OnChip 和 InSystem
  • USB2.0, COM 和 Ethernet TCP/IP (100 Mbit/s)
  • 電源: 8-24V DC / 90-240V AC
  • 尺寸:26*92*120mm
  • winIDEA 整合開發環境支援

兩種平台:iC3000HS 和 iC3000GT
iC3000GT 擴充了追蹤器緩衝到 1GB(等),iSystem 開發了一個新觀念在上載目標板的資料。所有資料的可記錄性,還有速度的改進也使得開發者和測試者在判斷和分析上節省了大量的時間。iC3000GT 是 iC3000HS 重新設計的機種以便賦予一個叫"取樣中上載"的功能。
合併 iC3000GT 和  iTraceGT 讓使用者可以做循環的函式和程式(範圍)分析


兩種平台都支援所有著名的晶片內建模擬(On-Chip Emulation)技術,如 BDM, SDI, Once, JTAG 和 Nexus。像 晶片內建追蹤器(On-Chip Trace) ETM 和 Nexus 解決方案也都支援。

iC3000 加上 iSystem 獨家 ActivePODTM 技術,即成為支援一般,即時,可達 100MHz 高速匯流排的線上模擬器。

當你有多種的目標 MCUs 和多樣的偵錯方式的開發需求時,新的"替換卡"("swap the card")技術增值你在 iC3000 設備的投資。 

iC3000 可以自動感應並接受外部 DC 24V 直接輸入,或 AC 90 - 240V 電源。和 PC 間的高輸傳輸是高效率的要素。iC3000 配有 115kbps COM 和 USB2.0 介面。另外備有 Ethernet IEEE 802.3 介面 (RJ45 / 100Mbps) 可以支援 TCP/IP 網路協議。

iC3000 & iCARD

為求模擬目標系統的最大彈性,iC3000包含了一個小卡插槽。這個插槽可插入 iCARD, iTRACE 和 ActiveEmulator 介面卡一起運作。 iCARD 支援了所有著名晶片內建模擬(OnChip Emulation),如 BDM, SDI, OnCE, JTAG 和 Nexus。 不同的微控器系列有不同的 iSYSTEM 所開發的 iCard 介面支援。只需要簡單的替換介面卡即可支援不同的 MCU 系列。

iC3000 & ActivePOD / ActivePRO POD: 高速線上模擬

iC3000 接上Active(PRO)POD 模擬介面卡即成為一款完全的即時線上模擬器和追蹤蹤器 Active(PRO)POD 提供了達 100MHz 匯流排速度的高速即時模擬。動態的增加內嵌系統的匯流排速度,對即時模擬產生了一個新的挑戰。 iSYSTEM 面對了這個挑戰,開發了全新的 ActivePOD 技術,它把硬體的模擬帶入了更加接近目標系統的境界。

ActivePOD的所有重要功能,如模擬記憶體(overlay memory),中斷,追蹤和觸發邏輯都在一顆高速的 RAM-Based FPGA 裡面。這個系統內建在晶片( system on chip) 的整合保證了所有電路的轉換控制都只有很短的延時。Active(PRO) POD 是連接在一個專用的 iCARD, 它(iCARD)再依次簡潔的插在 iC3000 模擬器的 PCMCIA-style 插槽。

iC3000 & iTRACE

iTrace 插卡是一個通用和擴充晶片內建追蹤的支援。 對ARM 內嵌追蹤資訊元( Embedded Trace Macro cell (ETM) )介面和標準化 NEXUS 追蹤介面,使用不同的活動式目標轉接器使得連接到目標系統變得簡單 。iTRACE 也包括了相應的晶片內建偵錯(OnChipDebug) 介面。在易用性和耐久性的考量下,插槽和插卡都使用相同的尺寸和 PCMCIA 的規格。

標準特性包括:目標板執行時可熱插拔,on-chip 燒錄, in-system 燒錄和產生燒錄面壓。燒錄的額定電壓是由 iC3000 開發系統產生,並經由 iCard 或 iTrace 活動式轉接器提供到目標系統。

iC3000 ActiveEmulator & winIDEA: 最佳搭配的組合

對高效率的應用需求,iC3000 ActiveEmulator 是一款通用和可搭配組合的解決方案。 只需替換 iCARD, iTRACE Probe 或 ActivePOD, 系統就可重新配置以適用到不同的微控器目標。這使你不會重覆投資在 iC3000 的基本設備上。
同樣的,軟體介面 winIDEA 也是通用和可搭配的。winIDEA 整合開發環境(IDE)包括了計劃管理,整會了所有著名的編譯器/組譯器,make & build 和偵錯器。所有你的內嵌系統的開發需求均使用同一個容易使用的介面。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產品介紹 | 常見問題 | 檔案專區 | 討論區 | 聯絡我們 | English
祥曦電子有限公司 新竹市慈濟路238號9樓之1 TEL:886 3 5678321 FAX:  E-Mail: info@deema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