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聯絡我們 英文版
 
 
 

  模擬器
  燒錄器(代理)
  軟體開發工具(代理)
  編譯器
  設計自動化(代理)
  8051 MCU(代理)

流量統計: 917400


軟體開發工具(代理) / 編譯器 / 8051 軟體開發工具

8051 軟體開發工具

Keil 8051 軟體開發工具適合於各階層人士所需的開發工具-從學習內崁系統軟體的學生到專業工程師。它包括了工業標準的 C 編譯器,巨集組合語言,偵錯器,整合開發環境,Real-time OS 等。完備的工具幫助你的計劃快速完成。


Keil 8051 軟體開發工具是設計來解決複雜的內嵌系統軟體開發問題。
  • 簡單的使 µVision IDE 從Device database 中選擇目標微控器即可建立一個新的軟體開發計劃。µVision IDE 為你整合了編譯器,組譯器,連結器,軟體模擬器,偵錯器,計劃管理等工具。
  • 內含大量的範例程式可以幫助你快速的建立大部份的 8051 內嵌器件。Keil µVision 的偵錯器可以使用軟體模擬8051晶片內建的週邊設備 (I²C, CAN, UART, SPI, Interrupts, I/O Ports, A/D Converter, D/A Converter, and PWM Modules) 軟體模擬幫助你了解硬體的設置和避免浪費時間在設置麻煩。除此之外,軟體模擬還可以在硬體尚未完成時,即可撰寫和測試你的應用程式。
  • 當你準備好要開始在硬體上測試你的應用程式時,可以使用 MON51, MON390, MONADI, 或是 FlashMON51 目標監控器,ISD51 In-System Debugger,或是 ULINK USB-JTAG 模擬器,來下載和測試程式在你的目標系統。

Keil 8051 軟體開發工具套件:

 
Development Tools Part Number
PK51 CA51 A51
Device Support  
Classic 8051 Devices
far Code & Data    
Analog Devices ADuC812 Family    
Dallas Semiconductor 390 Family    
Philips 51MX Family    
mVision IDE  
IDE
Debugger    
Simulator    
Keil Compilation Tools  
AX51 Assembler1    
CX51 C Compiler2    
LX51 Linker3    
OHX51 Linker4    
A51 Assembler
BL51 Code-Banking Linker
OH51 Object-HEX Converter
OC51 Banked Object Converter  
C51 Compiler  
ISD51 In-System Debugger    
FlashMON51 Target Monitor    
MON51 Target Monitor    
MON390 Target Monitor    
MONADI Target Monitor    
RTX51 Tiny Real-Time Kernel    

1. AX51 支援 8051, Dallas 390, 和 Philips 51MX 指令集。
2. CX51 支援 Philips 51MX 指令集。
3. LX51 支援 Far Memory, Dallas 連續地址模式(Contiguous Mode)和 Philips 51MX。
4. OHX51 可以轉換 LX51 所產生的執行檔成為HEX檔.

※詳細規格請參閱:8051 Development Tools 或歡迎來電洽詢。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產品介紹 | 常見問題 | 檔案專區 | 討論區 | 聯絡我們 | English
祥曦電子有限公司 新竹市慈濟路238號9樓之1 TEL:886 3 5678321 FAX:  E-Mail: info@deemax.com.tw